2011年3月30日星期三

29MAR2011

我们的小彤彤又进医院了...可是这次不严重
小孩子的~很可爱呐
昨天我妈妈买了西瓜是黄色的
超甜的又多水,是来自台湾的哦~
还有蜜瓜,这个还没吃也不懂是什么国家的,可能是我们的国家的也不一定这个今天吃=)

没有评论:





自我介绍

我的照片
Kuala Lumpur, Setapak, Malaysia
有时侯~ 都不懂我自己是个怎样的人~

Welcome

我们5p的家庭

Spring~爷爷
Piipy ~婆婆
Jia Xin~爸爸
Vax ~弟弟
Jin我~姐姐
Jamey~姑姑
moonlight~奶妈
Joanne~kakak
Carmen~邻居
Sock Mei~邻居的女儿
Blogger 提供支持.

关注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