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30日星期三

28MAR2011

昨天我,敏敏,文文,皮皮去吃pizza太久没吃所以我就跟去了...嘿嘿 (~^o^~)
还有还有敏敏有带她亲爱的弟弟(俊俊)去哦~她的弟弟真是越来越可爱了~
我们还玩起来呢...
接着吃完了我们打算去Jaya Jusco 走一走,皮皮要陪她未来的老公就没有跟我们一起去~
 
 
 多么的像奶妈啊啊啊~
 很有妈妈的味道
哈哈哈

敏敏买了一双新鞋给俊俊,很可爱
我的手和俊俊的小手
最后,就是
我最爱的 ViVi 杂志,很久没看了因为没有出去就没有买,有出去的时候就卖完了
他教我们如何绑辫子,画眼线~衣服,包包,鞋子都很美可是是只能看不能买TT
最后我亲爱的堂妹(彤彤)又进医院了可怜的她这是第2次了
28Mar2011的故事就到此结束 =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



自我介绍

我的照片
Kuala Lumpur, Setapak, Malaysia
有时侯~ 都不懂我自己是个怎样的人~

Welcome

我们5p的家庭

Spring~爷爷
Piipy ~婆婆
Jia Xin~爸爸
Vax ~弟弟
Jin我~姐姐
Jamey~姑姑
moonlight~奶妈
Joanne~kakak
Carmen~邻居
Sock Mei~邻居的女儿
Blogger 提供支持.

关注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