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3日星期二

九月的第十三天

现在的我没有做工了,时间也很难过,上课回到家吃了东西就想睡觉
今天就是这样,睡了没多久就发了一个梦
梦里看见了我小阿姨和我表姐还有人的可是我忘了是谁,
然后她们俩个看着我家的一个单人椅,可是那个单人椅变小了
然后我感觉到是我爸爸,但是看不见,我喊了两声爸!就醒来了,
醒来过后,就忍不住我的眼泪,就哭了一下下。
不知道是不是我想得太多才会发的梦
我也不太清楚,是真是假的~

没有评论:





自我介绍

我的照片
Kuala Lumpur, Setapak, Malaysia
有时侯~ 都不懂我自己是个怎样的人~

Welcome

我们5p的家庭

Spring~爷爷
Piipy ~婆婆
Jia Xin~爸爸
Vax ~弟弟
Jin我~姐姐
Jamey~姑姑
moonlight~奶妈
Joanne~kakak
Carmen~邻居
Sock Mei~邻居的女儿
Blogger 提供支持.

关注者